close

今天在選課註冊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已經修滿七十個學分了!!!
這沒有包括這學期還沒有成績的十七學分 實際上已經八十七個學分咧!! 
恩~確認一下 70+17= 87  稅法教授上課的時候很有趣 經常因為弄不清楚數字掛在黑板上
有的時候時候折舊的年份弄錯了 有時候是inside basis 和 fair market value 她把題目數字弄反了
三不五時就掛一下 然後就會開始往前看往後看 試圖找到那裡錯了 要不然就是問我們怎麼會這樣咧
有一次乾脆就說 大概就是這樣 我數字大概弄錯了 反正就是這樣做就是了...
其實也不是我們不願意參與她的計算小宇宙 而是這個實在是沒有自己算沒有辦法一下子反應出來的東西
這次的期末作業 她把題目弄到太複雜 折舊到一半把資產賣掉了 但是問題是合夥中間有在合夥人中分配depreciation的問題在
結果....答案根本弄不清楚....到最後肩膀一斗 承認自己敗在自己出的題目下
在人心惶惶的教室裡 讓我覺得天上突然冒出彩虹 似乎有一線生機在...(原來大家都不懂阿....)
這次期末考的時間表實在太糟糕了 禮拜六考一科 禮拜一考兩科 禮拜二考一科 然後禮拜四再一科
準備到今天 我已經壓力大到下巴冒痘痘 頭也隱隱作痛 再加上感冒咳嗽 (去參加稅法複習的時候 我發現只要我一算不出來就會開始猛咳 這大概是身體的一種逃避機制八)
我不禁覺得我那時候決定課表的時候到底在想什麼 難道我以為自己在考試前就會認真努力的唸完不需要抱佛腳了嗎
孩子阿~這種事應該是要自己記得的八 讓我快點考完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7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