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不算是電腦的驚魂記 應該算是我的驚魂記 但是電腦也算是嚇到了 所以應該也算是電腦的驚魂記...(果然考試考到神智不清了)
一天上下午連續考兩科實在是非常耗費精力的事 年紀大了...體力腦力都不太行 這種事真的不要太常做的好
加起來五個小時半的考試 我回到家都之後 都覺得手指不斷發種...但是這還不是最驚魂的地方
下午考稅法的時候 離離拉拉的寫到第三題 電腦竟然突然一片漆黑 我發楞了一下 開機一次 沒有回應 又開機又沒有回應
我覺得那時候我的腦袋裡面簡直也是一片漆黑 有種想要尖叫的衝動 馬上狂衝出去
一面衝我的腦袋的一面在想的 竟然是一個學分要多少錢 如果重修兩個學分總共要多少錢 那時候連一個學分加一個學分的算術都有點算不出來 只是那個念頭在腦袋裡面一直轉 到底要付多少重修學分費??? 多少???多少???多~~~少~~~???
路上碰到監考的人 著急的告訴他我的電腦掛掉了 然後又衝回去開始寫在考卷上....那時候字也寫不太出來...
一面暈眩的時候 電腦人員來了 他看了東看了西 告訴我.....小姐你的電腦大概沒電了 我頭上頓時發出問號 怎麼可能我有插電阿
學校竟然某些插座沒有電.....得插到牆壁後面......插頭一插上去之後 電腦一打開 總算回復到我之前寫的地方
這一嚇 讓我要做什麼都忘記了(其實是沒有念好) .....真的是萬分恐怖的經驗阿!!
這學期算是非常不努力的一學期.....在平常準備上課的時候真的有些倦怠 最後在考試的過程中原原本本的感覺出來了
考完試之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真的得打起精神好好努力....目標就是畢業前50%!!! 衝阿~~~我要先去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7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